close

Who am I.png 
About me  

是的!我是名愛塗鴉的鋼琴老師。

塗鴉是我生活舒壓的方式之一,

但是因為我沒辦法畫出像插畫家一樣,

我的角色也畫不出一模模一樣樣,

故不做商業用途。

但是,還是請尊重著作權喔~謝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呢,很愛哭,卻也很喜歡笑。

我喜歡單純的事,單純的生活,

有點像老人家嗎? (泡茶、乘涼..!?)

我是很愛泡茶無誤拉XD

 

喜歡海,心常常飛去海邊玩耍!

喜歡聽英文歌,鄉村音樂風格我很愛。

很喜歡動漫,我不是腐女喔!!

我喜歡獨處,我有點孤僻吧!

看起來很文靜,實際上,熟了就瘋狂了!!XD

要更了解我,才能知道真正的我!

歡迎認是您這位朋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靈雪(Seann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