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口氣畫了...三張!!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到底畫了些甚麼...?

.
.
.
自創人物-雨澤  

第一張,在玩 單色 PLAY。
我畫了我的毛小孩,符靈-雨澤。

好啦~會畫他是因為...
某人還在生氣....

氣消了沒?  

所以才畫了上面那一隻符靈陪我...

後來,看到大家在畫 Deemo,
想說,我也來畫畫看。

Deemo,看琴  

晚上要去看琴,家裡那台老了...陪伴了我十幾年的它,要退休了....
希望 Deemo 陪我去...

好啦~這是今天的戰利品,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靈雪(Seann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